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0-01-16 11:29:51浏览量: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倡导乐于助人、关爱他人的社会风貌,1月13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苏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献血,其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本次活动共有11人参加。


活动现场,献血者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体检、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大家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感到光荣和自豪,愿意用自己点点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市科技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