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1-11 11:16:47浏览量:字体: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结合我局主题教育安排,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学习内容,市科技局11月7日下午邀请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任平教授,为党员干部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会。
宣讲会上,任平教授从《纲要》的定位、为什么学、学什么、《纲要》的特点、怎么学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学习辅导。任平教授指出,《纲要》体大思深,逻辑谨严,内容精炼,权威准确,章节虽未与新思想的核心“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一一对应,但通篇紧扣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和红线展开。任平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局党员干部做好深入学习领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引。
市科技局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运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不断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伟澎主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