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以选树典型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10-31 14:20:29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科技局在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找到身边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选树典型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这次主题教育中,市科技局在认真系统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基础上,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中选树一批身边可见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好先行典型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本次评选以政治表现、工作业绩、贡献大小、群众口碑作为衡量标准,择优遴选、严格考察,评选出在推进科技人才服务、机关内部保障、推进党建工作等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加强宣传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争出彩,以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