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公众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2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12-10 15:48:31浏览量: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2022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2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2022年度市软科学研究指南征集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总体要求,按照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总体要求,聚焦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重点征集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布局高能级载体和功能性平台、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一流科技创新生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支撑等方面的指南建议。

二、填报要求

请填写《2022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见附件),建议项目数量不限,并于2021年12月24日前返回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政策法规处  任爽

电话/传真:0512-65230821

邮 箱:fgc@kj.suzhou.gov.cn

附件:2022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9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