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公众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市级科技发展计划(民生科技)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农社处发布时间:2019-11-11 13:40:00浏览量:字体:
各区科技局、市有关部门:
  为切实提高指南编制开放度,更好服务基层、企业和广大科技人员,现开展2020年度市级科技发展计划(民生科技)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为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着力打造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2020年度苏州市民生科技创新项目立足我市社会发展(民生科技)领域重大科技需求,围绕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和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加强社会公益类研究和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大力推进社会发展重大科技示范,着力提升科技惠民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二、征集项目指南类别
  (一)科技示范类
  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发展问题,在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和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关键技术集成应用与综合示范,让科技创新惠及百姓生活。
  (二)关键技术应用研究
  围绕我市社会发展(民生科技)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组织开展联合攻关,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并应用示范。主要支持对我市社会发展具有支撑和引领作用,关系民生、受益人群多、技术集成度高、行业或区域特点显著、具有在全市进行示范推广价值的项目。
  三、征集方式
  1. 征集指南类别:按照科技示范类、关键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类二类征集。
  2. 征集指南领域:按照人口健康、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和社会事业四类征集。
  3. 征集指南内容要求:科技示范类指南内容不超过300字。关键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类以指南条目形式征集,不需要填写具体内容。
  四、组织方式
  1. 由各区科技局、市有关部门负责指南征集组织工作。
  2. 各主管部门需对征集的指南建议进行筛选,并将征集的指南按照二类项目类别进行分类汇总(附件1),汇总后材料各主管部门盖章后统一报送。
  3. 征集指南为领域性方向,指南内容外延需涵盖相关领域,非具体的申报项目。
  五、时间要求
  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9日下午5点。
  六、报送材料
  1. 纸质材料:主管部门盖章的汇总表和指南推荐单位盖章的指南建议纸质材料一份。
  2. 电子版材料:上述材料电子版。报送邮箱:444601987@qq.com 
  3. 纸质材料报送至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技局307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华震威  0512-65241083 
 
  附件:市级科技发展计划(民生科技)项目指南征集汇总表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

民生科技指南建议参考书写格式

市科技发展计划(民生科技)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