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动态

用好用活法治手段 提升城市创新能级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07-07 15:00:26浏览量:字体:

7月7日上午,苏州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带队走进苏州广电“十点说法”栏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出入境管理法》《江苏省发展高新技术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典型案例释法,并第一时间解答了听众热线提问。服务业处、高新处、农社处、外专局等职能处室参加了现场直播。

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技术转移奖励补助、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验动物流入市场、外国高端人才引进等科技企业和科研人员关心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做了解读,并给出了具有很强操作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科技企业和社会公众对科技创新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高层次人才服务、生物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强化普法宣传,规范“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