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动态

关于2021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初审合格项目公示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05-06 15:34:56浏览量: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1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及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37个软科学研究项目通过初审,现将项目汇总表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5月6日至5月12日,为期7天。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提出。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写明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结束后,请各有关单位及申报项目负责人及时按照要求开展项目研究工作。重点项目经评审论证后立项,并于2021年9月1日前提交研究成果。面上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开展研究,并于2021年9月24日前提交研究成果,项目研究成果的评审、立项、补助等工作以具体通知为准。

联系地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邮 编:215002

联系部门:

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 65233149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 65230821

附件:2021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初审合格项目清单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6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