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苏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倍增工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苏州市重点实验室提升工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0-10-12 10:36:40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引导我市企业研发机构做优做大做强,大力实施重点实验室提升工程,市科技局研究制定了《苏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倍增工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苏州市重点实验室提升工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内容,市科技局于10月10日下午组织省科技厅、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博众精工、亨通技术研究院、中利集团的有关专家对细则进行了论证。

论证会上,市科技局就细则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以及具体内容进行了解释,与会专家就细则的申报条件、组织管理、支持政策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后续,市科技局将根据论证会提出的问题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细则,不断推进我市企业研发机构和重点实验室向更高层次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