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听取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0-01-16 11:12:16浏览量:字体:

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张东驰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重点工作,会上听取了政策法规处关于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

为做好本次汇报工作,政策法规处认真梳理了局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草拟了《市科技局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1月10日通过OA内网征求局领导、各处室和直属单位意见,形成了办公会审议稿。

张东驰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局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局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开展了不少工作,但仍存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行政执法事中事后公开的涉及面不够广,法治建设与中心工作的结合不够紧等。2020年,市科技局要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2016~2020年规划》,在推进法治机关建设、提高制度建设质量、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